つ猫

【あんず】人设轻分析1.3 【瞩目!】有新增内容

*含个人臆测 初版戳头像
*严格来说已经不是一个人的成果了,接受了很多人的帮助,感谢大家
*君咲杏内容有
*二次利用随意,但因为有个人臆测的缘故还请不要擅自转载

1.外貌方面:
①初步推断是水色瞳栗色中长发(肩膀左右的长度)[体育祭千秋宙卡池剧情]
②冬装衣着是长袖的粉色毛衣,袖口会微微探出校服的西装外套,黑色中长袜。夏日暂不明确。[主线北斗写名字cg司cg]
③容貌和身材大概是中上水平,会长和涉称赞过,被说很适合做偶像。(但和创走在街上被搭讪的是创…)
*④身高大约160上下

2.喜好方面:
①狗派猫派?提过想养狗但是没时间,现在是在养猫。[明星剧情罗宾汉leo剧情]
*追加补充
猫是曾经弓道部养的,后来生了五只小猫王骑后leo将它们带回弓道部称这是他和安子的孩子,取了和knights成员对应的名字并拜托安子一起照顾直到为它们找到好心人饲养,为此也表示愿意教安子作曲。
②对少女漫画之类很小女生的东西不是很感兴趣[羽风剧情]
③对甜的东西有好感[羽风剧情]
④喜欢的冰激凌是冻酸奶[冰激凌卡池剧情]
⑤似乎对电器之类的东西有好感[游木剧情里邀请杏去电器街会有“嗯!”的选项,个人剧情还被称为"你"和"转校生"的阶段杏很少会有这样的反应]

3.特技
①力气很大能边负重边刺绣[喧哗祭]
②享受工作
③擅长料理以及茶道,泡到红茶在会长那有很高的评价,eg中君咲参与的社团也是茶道社
④制作和设计服装(据斑描述幼稚园时还是笨手笨脚的)
⑤头脑敏锐[会长评价]
⑥作曲学习中[王骑]如果要学习作曲的话钢琴也是必修课程之一
⑦搞革命[x]
⑧能够很认真并快速的记录会话[小说有提到初次见面时杏拿了个小本子记录北斗一圈人的对话,被用看怪物的眼神看了,算是习惯]
⑨绘画

4.身体情况
①或许容易生病[晚夏]
②贫血[lu]
③体重很轻

5.称呼方面
①喧哗祭前称天祥院“会长”[喧哗祭选项]
②初次见面时就称称ts成员为名+君
③UD课程里称呼阿多直接是“阿多尼斯”推测是转校过了一段时间后开始使用名字直接称呼对方。
④称呼日日树为日日树前辈,推测称呼三年级前辈是姓+前辈
⑤从藤祭开始称呼鸣上岚为姐姐(お姉ちゃん)
万圣2(秋)mika在课程事件夸鸣上然后安子有这样的选项↓]
「私も優しいお姉ちゃんが大好き」
*冬日怪盗、圣诞2也沿用了这个叫法并大幅提升了出现频率。
*最初被要求称对方为"鸣子"

(有待补充)

6.亲属人际
①义弟:没有血缘,长得很像,性格也有些相似,关系不错,姐弟二人一起去夏日祭似乎接过杏回家。最初为梦之咲普通科的学生。
②父母[大概](妈妈在知道佐贺美老师是班主任时很兴奋←迷妹可能)
[真绪提过杏的家很有家庭气氛]
*推测杏的家庭应该是比较富裕的,原因有二一是无论君咲还是梦咲都是私立学院,在日本私立学校的学费是十分昂贵的(创妹怎么回事x)。二,作为制作人杏虽然有自己的收入,但主线的中前期便有不少买大量慰问品以及买空小卖部面包的经历。在执事卡池中(高贵的游戏)因为家里突然有事缺钱而到桃李家做兼职女仆打工。
③三波夏美[弟弟的青梅竹马,由此推断也是杏的青梅竹马三人关系不错,三波也很仰慕杏
※[关于君咲安子有更详细的资料说明 这里恕不赘述]
④和斑是幼稚园的玩伴,斑在梦之咲和杏重逢时通过杏的笑脸想起起了她(斑本人说自己见过的笑容是不会忘记的)但杏对斑没什么印象。小时候玩过家家大家都会叫斑妈妈,杏不会。
(春-学园祭)有些苦手于和斑相处,甚至藏在小真衣服里躲斑,在被说"安子如果不在这里那她幼稚园时的黑历史就要被爆料了哦"后立马的跳了出来..(。
但实际上斑代替还是新人的杏做了不少工作。比如学院祭在教师和杏之间搭桥替她完成当时的水平还难以完成的工作(本人还未对杏直接表示),藤祭替杏外包一部分衣物的制作工作等等。
(春-藤祭)斑对杏现在学会做衣服感到惊奇,因为在他印象里小时候的杏是个笨拙内向的孩子。而杏也质问斑为什么会变成这种角色,但实际并不是想起了斑而是觉得如果认识这种人自己一定不会忘记。

7.苦手
①虽然画舞台概念图和服装设计图没有问题,但画动物很苦手,被评价为长着四肢的石头x
有在和敬人学画画,现在的水平大概和幼年敬人的差不多[爱丽丝剧情,会长称杏是敬人的弟子(这里敬人的名字是用了小时候画漫画的笔名原谅我不会翻)创说杏的画风和原本(敬人小时候画的)很像...]
②会害怕鬼神之一类的东西
③羽风薰(初次见面就留下了糟糕的印象,甚至为了躲避羽风薰藏进橱柜成就了救世主毛,荒野中和3A一起去游戏厅则是选择躲在了宗老师背后。但即使如此反礼祭里零也对薰说“她一直在贴近着你”。忘年会里则是放下了部分警惕,能够和羽风两个人独处。已经不在是"风一吹就会跑"的程度了
羽风对杏的态度也有所改变,面对守沢误会两人是恋人[对,又是守沢前辈]的事坦然的否认了。)

8.时间安排
①一般会和trickstar在一起活动但樱花祭之后变成了『有名的制作人』,偶尔会消失不见
昴流:「毕竟不是我们专属的制作人嘛,也得照顾其他组合……虽然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过还是有点寂寞呀。」
「不过如果我们遇到什么困难的话,她一定会来帮我们哟。她一直都是这样嘛,以后也一定还是这样☆!」
②假日会去商业街买慰问品以至于对周边的地方都非常熟悉(假日创红茶司)
③一般会由trickstar的成员送杏回家(红茶司登)
④班级值日是和同班的飒马一组
⑤年末时对SS的准备几乎是忙到不能再忙,从万圣到忘年会几乎所有人对安子在忙SS的事都有些担心。
(有待补充)

9.性格方面
①小说独白里提到自己不擅长说话,声音也很小。会用记笔记的方式慢慢思考作答。黑白中被司评价为『惜字如金』要理解说话的意思需要比较高的解读能力
「有自知之明不逞强坦然承认自己的不足」
「对感兴趣的事,和必须弄清楚的事的求知欲,那种努力向前的学习态度」
(随机事件)相处到冬天在忘年会活动中在街上和翠谈话,选择我也很高兴的话,翠便会回答“只有看表情就只要杏学姐在高兴了哦”这样的话
「無口だけど顔にでやすいから…」
虽然无口但表情却很容易理解…
「どう思ってるかって顔を見て判断できます……♪」
是怎么想的看表情就能判断了…♪
(意译)
小说里也多次有安子不善言辞的自白
「励ましも同情も、愛すらも、本音も何もかも、今は口にしてしまうと嘘っぽくなってしまう気がした。」
斑在学院祭中担负起为制作人和教师搭桥的工作,帮了杏很大的忙。被泉问起理由时则回答"因为那孩子从小就是个内向的孩子,而且又习惯独自承担"。
②行动力强,有想法就会努力附之实际
(冰激凌剧情中真和仁兔在犹豫要不要把奖券送给mika,杏抢了就跑去拿给mika 之后有向两人解释)
③偶尔也喜欢恶作剧,有小小的坏心眼
(喧哗祭花式欺负敬人)(翠翠来2A找杏结果被从背后拍他的杏吓了一下)(爱丽丝茶会枕着会长膝枕睡着被突然出现的司吵醒,因为一口一个的“哥哥大人”吃醋然后霸占会长身边的位置不让司坐)
④严格程度因人而异?
对待栗子和翠翠非常宽容(膝枕留宿玩偶装几乎没有拒绝过),但对忍似乎有点严厉,让他自己从树上跳下来也好,担心他的兵粮丸也好,大概也是为忍制定的成长方案吧。
⑤头脑很好,人际广泛
还是需要复述一下,司.副会.会长都有过类似的评价,司说杏擅长计谋让自己和铁虎都成了她的追随者(虽然也可能只是杏的人格魅力和司的个人理解),但从各种表现来看杏的头脑很好是几乎可以肯定的事,情商(并非单纯的恋爱方面)智商都算不错的水平。由于不断帮助各个组合也有着不错的人气。
⑥不是很在意衣装和外貌(严格说还是会在意的.喧哗祭中有问过飒马的护发素也对美容方面的事有些兴趣)
⑦一点点不自信
谁都会有一点点对自己的不自信吧?何况是杏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折回去又看了一遍小说第一章,这样的因素的确存在。
具体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杏在官方小说中初遇ts在游木北斗昴流三人的氛围中有“没有自信融入他们”这样的独白。之后的晚夏杏对几人感谢她陪同暑期训练的事有“因为是同伴”“有点寂寞”“……”这样的选项,在选择之后北斗会有“可以的话就不要询问我原因了吧?”的回复。真绪也提了“毕竟不是我们ts的专属制作人”游木则是反复“担心”杏出轨,甚至平常看起来粗线条的明星也有相同的想法。即使在外人眼里杏像是ts的专属制作人一样,就算如此亲密他们之间也存在着微妙的屏障,这样的屏障将ts和杏分割开了,两边的人都想要将它打破又因为这样一点的不自信而止步于此。对于trickstar来说,也在担心站在自己这边的杏会和他们一起跌落谷底,摔得粉身碎骨吧。
⑧有事会憋着心里的类型(喧哗祭鬼龙评价)
⑨相处久了之后也有了一些同龄女孩的样子

『一直在茫茫人海中过着脱离群体的生活』

10.恋爱方面

◆「风云绘卷」中因为被千秋误会和忍是恋爱关系而觉得重新审视自己和偶像的距离。
(尤其是作为队长而言,千秋认为偶像和制作人之间不应该有这样的关系,但因为认为爱不该被阻止而表示支持。然后潇洒的跑了)
[醒醒千秋人只是抱着而已↑]

风云应该是第一次正经的提到偶像(除了某羽风)对和制作人恋爱的看法,原因或许是因为风云的舞台剧情就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因此也令大家也开始思索这样的问题。

千秋的话大概有这样的意思,对于偶像们来说制作人是必不可少的,但身为偶像和制作人恋爱却是不妥的。即使大家都信任杏,在某种层面上喜欢杏,也很难忘记双方的身份和立场。杏大概没有仔细考虑自己和偶像们的距离过近会有怎样的影响(毕竟以前是上女校.连少女漫画都很少看对恋爱什么的苦手也是当然的)但千秋的话却引起了她的思考。在演出后杏微妙的躲远了,之后才被神崎找到,在神崎的劝导下才放心了一些吧?

然后忘年会千秋又误会,特摄片到底教会了你什么!(不是)
-
『为大家带来快乐和笑容,并以此为梦想的偶像们,就是我信仰的神和天使,无比尊贵。』
-
◆从最初说要握手都会报警的警惕程度演变成了为了参加枕头大战会躲进满是男生房间的壁橱里()
修学旅行中反复被提因为一直和男生相处已经有些丧失自觉
-
◆虽然最初也有会向往恋爱的后来便因为工作太忙而淡化了

11.习惯方面
①会随身携带手帐
[不记得具体是谁的剧情对方询问了杏是否带着手帐一类的东西要为她画路线图]
[小说里杏的思想活动也提到自己不擅长说话和应答会将对方的话快速的记录下来]
[不负责任的推测杏的手帐应该是TN或者A6尺寸一方面便于携带另一方面适应杏的工作]
②身上会带着慰问品
③针线包也随身带着的样子[喧哗祭等]
④持有偶像科的万能钥匙

12.生日推测(超不负责)
曾经看过一个英文wiki推测小哥哥们的出生年份大概不是官方(?),司和岚姐和安子同年,岚姐是99年3月3司是99年4月6,两人一边是姐姐一边叫姐姐
如果准确的话,安子的生日大概在3.3-4.6之间中间的话还有同年级的毛毛(3.16),大概可以细化(3.16-4-6之间?)(前提是毛毛比安子大)
另一方面日本杏花的花期似乎也在3-4月的样子,晶老师很喜欢在生日上动手脚或许有可能留意这点。(会长的生日和杀死狮子心的人的生日同天,司的生日是查理王的逝日这样)

13.学业方面
①大概苦手
转校前就读的君咲学习内容很简单(eg主线-魔王剧情)只要用过功就不会不合格
而梦之咲的课程则被明星评定为很难,不止注重偶像方面的培育就连课程也一点都不放松
真的剧情也有出现过安子不擅长学习的表现
*一会有突击小测
选项1:总会有办法的   选项2:两眼一黑
在学习方面经常被北斗辅导(北斗-随机事件)
②有在图书馆用功学习(随机事件)

---

评论(20)

热度(194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